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比基尼線除毛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比基尼線除毛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比基尼線除毛
台北picocare皮秒雷射100餘張照片見證周總理與杭州同框

上圖:“周恩來與杭州紀念展”現場。 中圖:昨天,浙江省圖書館裡陸陸續續來瞭很多觀眾。 下圖:沈雲官女士與老照片合影。 昨天中午,杭州細雨綿綿,89歲的何仲康老人,提前來到浙江省圖書館,為瞭看一場意義非凡的展覽。

“61年前,我坐在杭州人民大會堂廣場臺下,周恩來總理就在臺上發表演說。這是我與周總理最近一次的接觸。”何仲康老人激動地說,“我在裡面看到瞭這張照片,雖然照片上看不清有我。”

與何仲康一樣,昨天,浙江省圖書館裡陸陸續續來瞭很多觀眾。他們或曾與周恩來總理有過接觸,或是聽說這裡有一場“周恩來與杭州紀念展”而慕名前來。

紀念展由中新社浙江分社等發起主辦,展期從8月26日持續至9月2日,通過100餘張老照片全景展現周恩來總理在杭州的歲月往事。

據主辦方介紹,本次展覽並非單純老照片展陳,更希望挖掘老照片背後的故事,感知歷史的溫度。展覽內容共分為“周恩來與國共合作西湖談判”、“周恩來與中美破冰杭州談判”、“周恩來關心杭州建設與發展”、“周恩來的杭州外交”、“周恩來的風格”和“周恩來與人民群眾”六大板塊。

一場展覽,讓人感慨萬千

駱有法老人特意從金華趕來,隨身帶著一隻行李箱。錢江晚報記者拎瞭拎,特別重。“這裡面裝滿瞭我寫的有關周總理的書,這回是想親自送到他的後人手上。”駱先生笑著拿出瞭一本名為《豐碑永恒》的書籍。正說著,有人插話道:“老先生,我們可不可以交換一下,我也有本書。”這位先生筆名南舟,他的這本是紀念周恩來總理剪紙作品集。兩人彼此交換瞭信息,答應回去後就交換。

特殊的來客不少,他們都是留在過去老照片裡,曾經與周總理同框的人。今年98歲高齡的浙江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痔科(肛腸外科前身)創始人陸琦教授,就是其中之一。上世紀五六十年,他曾幾次為周恩來總理治療疾患,一度在中南海跟周總理共度春節。昨天,他也特意來到現場,跟周恩來總理的侄女周秉德暢談總理的舊事。

錢報記者還遇見瞭同樣出現在展覽老照片裡的沈雲官女士。沈女士今年84歲,原在絲織廠工作,“當年我還是一個小姑娘,在車間裡工作。那天總理來車間參觀,走到我面前的時候,他握住我的手,一路讓我陪同參觀,還問我幾歲參加工作。這個手一直握到總理離開,大傢都說我福氣好。”她指著展出的照片說,“這張照片,我一直擺在傢裡,提醒自己要像總理一樣做個正直的人。”

一場報告會,座無虛席

下午3點40分,開幕式結束後,在浙江圖書館報告廳,一場名為“西花廳的傢風”的報告會拉開瞭帷幕。報告廳裡座無虛席,雖然加出瞭不少座位,但還是有不少陸續趕來的觀眾站在門口。

報告會的主講比基尼線除毛價格人是周總理侄女、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周恩來研究會常務理事周秉宜女士。

她在會上細數瞭總理辦公以及住處“西花廳”內所發生的感人故事。總理樸素的工作作風與自律的生活細節讓在座的很是感動。會後周恩來總理侄女、中新社原副社長周秉德說:“咱們年輕人要學習人民的好總理的精神和品質,我和大傢一起向他學習。”

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更多猛料台北皮秒雷射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hiquetha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